佛朗明哥  

 

來用餐的客人常會問到,怎麼選擇在這裏開餐廳?

怎麼不開在台北市,這樣吃飯就方便多了,一定可以有很多的客人…

 


 

其實我的想法很直接,因為吃飯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

常常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無法參加朋友的聚會,特別是吃飯的局,

 也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吃飯很隨便,常常是沒坐在椅上,只要能填飽肚子…

                             

所以只要我一有空閒,就會想要找個地方可以讓我坐上餐桌,好好的吃一頓,除了享用美食,更重要的是能和同桌的朋友或是家人好好的分享生活上一些鎖碎的事。

 

幾次經驗下來,我發現在台北市的步調節奏有點快,光是走在路上從步伐就能感受得到 ,這讓我想起在春秋烏來上班的那5年時光,每天開著車子往郊區走,從市區往山路的途中,人車的數量慢慢變少的同時,彷彿節奏也慢了下來,加上沿路的美景空氣,讓我有一種 -- 專程 -- 的感覺,也就是這種情愫讓我決定將餐廳開在新烏路現在的位置,新烏路一段5號距離捷運新店站只有1.2公里,經北宜路往新烏路(台九甲)一右轉就到了,不管是開車或是搭乘大眾運輸都還算方便。

 

-- 專程 -- 的感覺就是讓我決定將餐廳開在新烏路上的原因,

 專程在新烏路的西班牙餐廳吃飯,讓這段路程將生活的步調變慢,準備好心情和朋友、情人或是家人,好好的享用一頓飯,

我想這應該也是tapas一種生活的精神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PAS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